11.01.2012

Live life




今天聽到一則消息,朋友可能得了鼻咽癌

......

身體有種莫名的抗拒

不知道該講甚麼,一種全身上下串起雞皮疙瘩的感覺

很想哭,真的很想哭




珍惜生命現在還來的及嗎?





然後,我想我心裡總要擺個人

而且是個喜歡我的人

不想總是隨便就讓別人進入

但也能夠隨意走出

那種不在意的感覺讓我覺得我很濫情



會是誰,會是你嗎


Active and Passive
That's always a question.
Good night, former happenings.


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